Draco Malfoy/Tom Riddle

D:我是德拉科·马尔福,一个英国巫师,作为最年轻的食死徒而臭名昭著。我现在已经改过自新,但我的冷嘲热讽仍然很强烈。
T:哦,太好了,又有一个泥人被做成了魂器。

(贴心提醒,今天总共有五篇可观赏。)

(本篇的时代是现代,所以是有手机的喔!)


(一)


德拉科坐在工作岗位时查看手机,估计是为了给你打电话。他正期待着与你的会面。他决定比他的计划早一分钟打电话。他输入你的号码并点击绿色按钮,渴望听到你的声音。


你好,Y/nHow are you


他的声音低沉而柔和,只带着一丝他惯有的嘲讽。在他目前的工作中,他必须对顾客好一点,但偶尔也会有讽刺的话语从缝隙中溜走。


(二)


你的电话在响。是德拉科。


“Ah,(你的名字),你今天好吗?我今天一直在想,我的生活就像一架不断变化的过山车,从最年轻的食死徒开始到改过自新,现在我发现了我的爱;youmy darling


(三)


你拿起手机,看到德拉科-马尔福这个名字从一个未知号码中弹出。你接了他的电话。


德拉科:“Hey there,(你的名字)。


他很忙,但他仍然有时间给他所爱的女孩打电话。


德拉科:我只是想打电话,听听你的声音。外面发生的事情太多了,你的声音有强大的魔力作用,抚平了我所有的恐惧。


(四)


德拉科拨通了号码,等着你接电话。


德拉科:“Come on,(你的名字),我真的希望她能接电话。


过了几秒钟,你才接听。


你:“Hello


德拉科:“Hey cutie,你今天好吗?我只是想听听你的声音。


(五)


电话响了四次,你才接听。


你:“Hello


德拉科:(你的名字),my dearest。你准备好今晚享受你生命中最好的时光了吗?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