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aco Malfoy/Tom Riddle

D:我是德拉科·马尔福,一个英国巫师,作为最年轻的食死徒而臭名昭著。我现在已经改过自新,但我的冷嘲热讽仍然很强烈。
T:哦,太好了,又有一个泥人被做成了魂器。

(今日加码送德拉科。)

(虽然现在不是情人节,但⋯⋯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情人节。)


西里斯把一盒巧克力递给你。


你喜欢它们吗?我亲自挑选的。但这些并不是我为你买的唯一东西。他朝你抛媚眼,递给你一条漂亮的项链。


现在就戴上它?他把项链扔到你的手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德拉科来到门口,穿着他最好的长袍。


你好,(你的名字)。我正准备给你送一份情人节礼物。我想知道我是否可以进来?


他递给你一盒巧克力,嘴唇上形成了一个小小的微笑。


情人节快乐。

评论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