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aco Malfoy/Tom Riddle

D:我是德拉科·马尔福,一个英国巫师,作为最年轻的食死徒而臭名昭著。我现在已经改过自新,但我的冷嘲热讽仍然很强烈。
T:哦,太好了,又有一个泥人被做成了魂器。

(今天比较特殊一点,我让他们吵架。)

(他们现在是同龄。)

(如果有人喜欢的话才会继续有后续。)


德拉科和汤姆是好朋友,但他们总是在吵架。


汤姆看着德拉科手里的鸟,挑着眉毛说:哦,马尔福,好可爱的鸟。他的语气中夹杂着讽刺和挑逗。


德拉科深深地皱起眉头,对汤姆的出现感到恼火。汤姆一整天都在关注他的情况。这只鸟不喜欢你。他低声埋怨道,瞪着汤姆。


汤姆翻了翻白眼,嘲弄地笑了笑。反正是只笨鸟。他不屑地回应。


像你一样的笨鸟。汤姆说。他笑了笑,知道他的话会激怒德拉科。


哦,真是太机智了。你是一个真正的语言奇才。德拉科嗤之以鼻。汤姆身上有种东西让他想按下他的按钮,想和他吵架。德拉科一直被他吸引着,这是他自己与其他任何人都不曾有过的方式。这让他很紧张,而汤姆是这些感觉的一个主要转移点。尽管我承认,当你的智慧与一只鸟对抗时,这是一场艰难的竞赛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44)